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上填表申請限時45分鐘

時間:2019-05-24 03:17:2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曾敏捷報道:今期居屋首次接受網上申請,有意在網上交表的申請人注意,填表限時45分鐘,填寫過程不能中途儲存資料,開始填表便不可閒置超過兩分鐘,否則會被中止申請。

  重複交紙本會被取消申請

  房委會在今期居屋申請表夾附網上交表須知,並在網上遞交申請的網頁版面列出重要事項提醒申請人。房委會建議申請人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截止時間即6月12日晚上7時前,成功完成網上申請程序,截止時間以房委會申請系統時間為準。

  為免「甩漏」,房委會提醒申請人預留足夠時間填表,網上填表限時45分鐘,填表前準備好參考文件,包括申請人和相關家庭成員(如有)的身份證明文件、家庭每月總收入及家庭總資產淨值、用以繳付申請費的有效信用卡。VISA、mastercard、JCB、銀聯信用卡均可用於今期居屋網上申請繳費,但房委會提醒,網上服務不支援銀聯銀行卡、儲蓄卡(Debit Card)、中銀通卡(Prepaid Card)。申請者若成功繳付申請費後,會收到電郵確認,一般會在完成付款後一天內收到。如申請者已收到付費確認,附申請編號確認電郵一般會在兩天內收到。若在網上成功遞交申請,不要再遞交紙本申請,否則將被取消申請,已繳費用亦不獲退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