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志森批黃台仰「違法達移」

時間:2019-05-24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高志森揶揄黃、李二人是「違法達移」的「爛民」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獲得德國政府批出難民身份的黃台仰,昨日接受法新社電話訪問時,聲稱自己的政治立場軟化,不再主張香港獨立,目前最重要是香港人權狀況及港人身份。知名導演高志森就揶揄,黃、李是「違法達移」的「爛民」。亦有網友批評法官當年不應該批准黃李出境。

  黃台仰接受法新社訪問時稱,如果失去自己身份,香港人就會在這場遊戲中消失。未獲難民身份前,心情忐忑,沒有學好德文。獲得難民身份後,計劃在德文及格後,繼續進修政治與哲學。他們又接受路透社訪問,稱獲得難民資格前,至少十個月在三個難民營居住,若然《逃犯(修訂)條例》通過,更多人會流亡國外。

  網民不齒:最驚青無用

  網民均不齒黃台仰的所作所為。Jiale Chi指出:「『本土』喎!最後咪又喺要棄保潛逃流亡外土!『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喎!最後咪又喺要寧做難民,乞求別國庇護。扮最勇猛果個係你,點知最驚青無用果個又係你。」Alex Leung認為:「佢哋在德國搵唔到食,又無利價值,得不到幕後陰大謀國家嘅黑金,無所事事,在德國只好繼續搞亂,博出位,看德國如何自食惡果!」

  早前與「港獨」分子鬧翻、網台主持仇思達昨日發帖,稱黃台仰「不再主張港獨」的講法,「『急獨派』被打到口腫面腫了。」多個本土派亦乘機批評「港獨」分子,Wing Chan說:「急獨派猶如昔日熱狗,靠虛假的口號理念吸納信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