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2歲仔收衫墮樓 母涉疏忽照顧被捕

時間:2019-05-22 03:17:33來源:大公報

  圖:墮樓男童右腳骨折,由救護員送到瑪嘉烈醫院救治時仍然清醒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一名12歲男童昨晨在荃灣劏房家中起床後,站在床邊俯身窗外收校服時,疑失去平衡跌出墮樓,直墮八米下簷篷受傷被困,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救治。警員發覺單位只有男童一人,遂以涉嫌疏忽照顧兒童把事後返家的男童母親拘捕。

  墮樓受傷男童姓鄭(12歲),在區內一間小學讀六年班,他與父母及八歲胞弟一家四口,同住楊屋道59號四樓一間劏房單位。現場消息稱,昨晨鄭父先離家,家中餘下姓馬(42歲)妻子及兩名兒子,由於長子賴床,馬婦於是先帶幼子離家上學。

  過度活躍症難聘工人看護

  至昨晨八時許,鄭童睡覺後發現家中只得他一人,只好自行在床邊俯身窗外收回校服上學,其間懷疑失去平衡,整個人跌出窗外,從四樓直墮八米下簷篷,右腳骨折,動彈不得被困。街坊發現報警,消防員到場將鄭童救下清醒送院救治,情況穩定。

  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其後返家涉嫌疏忽照顧兒童的馬婦。鄭父接獲通知趕抵醫院,他向警員透露兒子患有過度活躍症,需定期到醫院覆診,過去曾聘請鐘點工人協助,但兒子不喜歡常起爭執,先後有兩名工人離職。鄭父續稱,由於獲分配位於東涌的公屋單位,故昨晨他離家看新屋裝修的進度,妻子任職地盤散工,帶幼子返學後需開工,事發前已將校服拿出來給兒子,相信兒子欲穿運動服,於是自行收衫,未料發生意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