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土瓜灣找換店外巨劫案

時間:2019-05-21 03:17:30來源:大公報

四匪16秒搶男子182萬元

  圖:重案組探員在找換店外調查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土瓜灣發生巨額搶劫案,一名男子昨午到一間找換店兌換182萬港元,甫離開店後,即被三名蒙面持利刀、鐵通賊人行劫,搶去事主載有巨款的袋,賊人得手後,登上在附近接應的七人車逃逸,事主與賊人糾纏間受傷,需送院治理,附近店舖「天眼」拍得賊人犯案過程僅16秒,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

  現場為馬頭涌道88號寶興號找換店,昨午1時22分,一間物流公司姓譚(39歲)負責人,在上址找換店兌換了182萬港元現金,當步出找換店後,經過一輛停泊在路邊的七人車時,車上即跳出三名戴口罩、頭套賊人,分別持利刀及鐵通向譚施襲,搶去他載有巨款的黑色手提袋,譚不甘被劫,一度與賊人發生糾纏,惟不敵被推跌,頭部紅腫及擦傷手。

  賊人得手後跳回七人車,由第四名同黨駕車往譚公道方向衝紅燈絕塵逃去,附近店舖閉路電視拍下賊人行劫經過,整個過程僅16秒。

  據找換店旁邊的店舖女負責人表示,事發時聽到「嘭」一聲巨響,於是走出店外查看,看到事主受傷倒地,面色蒼白,一名女途人上前協助報警,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目前情況穩定。警方曾在附近一帶兜截賊車,惟未有所獲,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