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伊湯中老師帶學生睇洗腦劇 家長谷氣

時間:2019-05-21 03:17:19來源:大公報

  反對派政棍「長毛」近期「潛水」不敢見人,但有所謂粉絲粗製濫造了一齣舞台劇,意圖「歌頌」他,還搞了「學生專場」想乘機向學生「洗腦」,不過其「叫座力」是:一個學生都無到場,只能靠「自己友」撐場,小貓三四隻圍爐取暖。

  事源位於天水圍的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伊湯中),近日有通識老師借課外活動之名,帶學生看一套「歌頌」「長毛」梁國雄的舞台劇,場刊寫到明內容涉及「不雅用語」,加上劇本內容明顯偏頗,引起家長質疑與通識科無關,幸好有正義家長挺身而出,學校最終取消活動。

  鄭晴在16日去到大埔文娛中心的黑盒劇場,學生就見不到喇,所謂「觀眾」多是劇團的「自己友」。舞台劇合共兩小時,一半時間在劇場外的行人路上進行,只見一班演員走來走去,又在行人路上擺攤位,霸佔了整條通道,不少路過的街坊大呻「阻住曬!」

  最離譜的是,舞台劇其中一段竟然將違法「佔中」內「長毛」的角色英雄化,大讚「長毛」向學生下跪是「堅持」、「好powerful」,完全扭曲「佔中」對社會的禍害。

  今次活動的始作俑者雖然不知道是誰,但校方其後都承認活動內容涉及不雅用語,未必適合該年級所有學生參與,決定取消是次活動。鄭晴真心呼籲教育工作者,千萬不要禍害下一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