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漢奸帶團 機票食宿「好襟計\網民:告洋狀誰畀錢?

時間:2019-05-21 03:17:18來源:大公報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與工黨李卓人、「香港眾志」羅冠聰、香港記者協會前主席麥燕庭等於本月四日開始,刻意針對本港修訂《逃犯條例》組成的所謂「反修例美加團」,半個月內先後到訪加拿大的渥太華、多倫多,以及美國的華盛頓、紐約,其間的多程機票和半個月的酒店住宿,費用肯定可觀。有網民不禁質疑:「外訪的錢從何來?」要求李柱銘等人盡快交代。呢一層,鄭晴都想知道。

  有網民認為,如果是自費旅行,李柱銘等人可謂「以本傷人」,花錢到外國去唱衰香港及內地,在中美貿易摩擦激烈之時,積極配合美國的對中政策,為對方送上彈藥,漢奸味十足。但若果是美國「包底」,負責這團人在美國一切吃穿用度,那麼李柱銘等人則是「收人錢財,替人消災」,怎能講出公義之言?做美帝走狗,也就順理成章了。

  網上「曬政績」 行程非緊湊

  也有網民好眼利,發現李柱銘等人今次外訪長達半個月,但真正出席的活動只有幾個。因為根據過往慣例,反對派但凡與外國政客會面,都會當作外訪成果,積極在社交網站「曬政績」,今次「反修例美加團」亦不例外,多名團員頻頻在網上貼文,更新行程的最新狀況,不過,從他們的貼文看出,行程並非十分緊湊,有接近一半的時間未有披露行程,其間究竟是遊山玩水,還是吃喝玩樂,自己猜猜吧!

  鄭晴看過他們在網上曬的照片,張張笑意盈盈,看來呢個「賣港團」行程和食宿都相當「疏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李漢奸順道提早慶生,他的生日是6月8日,一眾成員卻於5月16日就幫他在美國慶祝,難怪有網友質疑:「為何要提前大半個月?」難道又係背後有人包底贊助和找數?鄭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