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展翅青見招聘日 「達哥」分享成功路

時間:2019-05-20 03:17: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勞工處將於5月23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舉辦「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見計劃」招聘日,為15至24歲副學位或以下的離校青年人,提供就業機會。招聘會共有二十八間機構參與,來自酒店、銀行、旅遊、電影、零售、餐飲、電訊服務、公用事業、物業管理、醫療服務等行業,提供超過1600個全職及兼職在職培訓職位空缺,並作即場招聘。

  有關職位空缺種類廣泛,包括咖啡調配員、銀行櫃位服務主任、店舖見習經理、醫護助理、遊樂設施服務大使、商場營運主任及通訊系統技工等,大部分全職職位的月薪介乎11,000至17,000元。求職者可即場遞交申請,有機會即場被邀面試。勞工處亦會設攤位介紹「展翅青見計劃」及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實習訓練,有興趣的青年人可即場報名參加。

  此外,招聘日設有多場就業講座。主辦單位更邀得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見圖)分享他將興趣發展成事業的經歷,勉勵青年把握機會,實踐理想。「達哥」當日亦會與參加者即場進行互動遊戲,發揮職場所需的團隊合作精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