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人齊撐修例

時間:2019-05-19 03:17:18來源:大公報

  維護營商環境

  黃小姐 香港是法治社會,修例不僅是彰顯法治公義,更是維持社會繁榮穩定。因為有逃犯的城市,治安會轉差,直接影響投資者的觀感,無人想在一個聚集逃犯之地做生意。有律師背景的反對派議員為了阻止修例都知法犯法,令人憤怒。

  修例具迫切性

  吳先生 現時法例存有漏洞,修例具迫切性。反對派議員為阻止修例而不擇手段,明顯是為反對而反對,對他們感到失望,更有人乞求外國勢力介入修例,簡直無視香港屬中國領土的一部分,外國無權干預香港事務。

  反對派惹反感

  陳小姐 香港絕不能成為逃犯天堂,政府修例的出發點是為了堵塞法律漏洞。反對派議員一次又一次阻擾議會討論修例事宜,行徑令人反感,部分人的粗鄙言行更是不尊重女性,還有人聯合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難道議員就可以為所欲為?

  鬧事議員可恥

  蔡小姐 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在議會上搶咪、鬧交,令到嚴肅的會議成為一齣鬧劇,到如今未選出法案委員會主席,做法極不負責任及可恥,亦是在浪費納稅人的金錢。

  切勿縱容逃犯

  何先生 若今次不通過修例,令陳同佳逃離法網,簡直天理不容!反對派議員至今為阻撓修例,不惜使用暴力,我替他們感到羞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