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彰顯法治公義

時間:2019-05-19 03:17:18來源:大公報

  保障市民安全

  劉先生 修例有必要,可保障市民安全,無人希望殺人犯藏身於自己社區。別有用心的人誇大修例的負面效應,但事實上逃犯例只針對個別違法者。反對派議員多次阻撓議會開會是浪費公帑,更有違議員操守。

  譴責議會暴力

  徐先生 支持政府修例,唔希望香港法律存有灰色地帶,被違法者有機可乘。若有人於異地犯法跑到香港便毋須受審,公義將得不到彰顯,而反對派議員為阻止修例竟訴諸暴力,令人感到失望。

  冀盡快捉逃犯

  吳同學 陳同佳涉嫌在台灣殺害女友,逃回香港,希望盡快修例,將他捉返去台灣,如果今次放過殺人犯,下次他會再犯罪!

  律政司會把關

  符小姐 實在不願意看到香港成為逃犯天堂。保安局長李家超已經強調,將不會有政治犯被移交內地的情況發生。有香港特首及律政司進行把關,我相信不會有不利於香港市民的情況出現!

  對法治有信心

  莊先生 政府應盡快堵塞移交逃犯的漏洞,通過修例!市民應該對特首及香港司法制度有信心。反對派的做法,只是為反對而反對,毫無意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