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楊建平冀台胞成港台橋樑

時間:2019-05-19 03:17:15來源:大公報

  圖:楊建平(左二)與在港台胞親切交流,冀台胞團體推進兩岸事務

  【大公報訊】「這次邀請大家走進中聯辦,就是希望與大家聯絡感情,讓大家看看中聯辦員工的工作、生活環境,大家覺得並不神秘吧?」在8樓的員工餐廳,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與一眾居港台胞圍坐餐桌前,邊吃邊聊。他說,中聯辦去年曾舉辦教師開放日,今年特意邀請居港台胞進來坐一坐,和大家話話家常,希望更有針對性地了解他們集中關注的問題,傾聽大家的心聲。

  楊建平說,在座的各位對兩岸三地的社會實情有相對深入的了解,期待大家發揮優勢多做宣傳「成為港台間的橋樑」。他鼓勵更多台灣同胞尤其是年輕人多到香港看看,多到內地走走,一定會有新的收穫和心得。

  開放日將愈辦愈精彩

  「咱們的開放日將越辦越精彩!」楊建平興致勃勃地表示,祖國地大物博,各地文化美食各具特色,日後皆有機會走進中聯辦,同香港各界分享,「相信能吸引更多人走進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