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豬瘟停業 短租幫補 肉檔變陣賣內衣褲

時間:2019-05-17 03:21: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上水屠房因發現豬隻含非洲豬瘟病毒需銷毀6000隻活豬,令市面新鮮豬肉供應暫停。街市豬肉檔紛紛暫時停業,位於大埔大光里一間豬肉檔老闆迅速變陣,將肉檔以短期租約出租,「暫檔主」更將「豬肉檔」頓時化作「內衣檔」,吸引大批區內街坊光顧。

  師奶貪平買五條

  現場位於大埔大光里12-22號,牌匾寫上「領鮮新鮮豬肉專門店」,店內昔日掛着豬肉的鐵通,被「暫店主」改作為衣架一樣,掛滿各式各樣的內衣褲,在泛紅燈光照射着「5元」的價錢牌,影像可謂相映成趣。

  此外,斬豬肉的肉枱也堆滿像小山丘的內衣褲,以往的「豬肉檔」幻化為「內衣檔」,營業時間為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

  店內兩名銷售內衣的女職員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表示,「老闆叫我們來開檔,老闆有什麼貨我們就賣什麼貨。我都唔知會在呢度賣幾多日!」鄰近豆品店的職員表示,「呢度舖租好貴,成20萬一個月,肉檔老闆可能短期租畀人,幫補下交租。」

  住在附近的街坊洪太表示,「我揀了4至5條,貪佢夠平,買番屋企洗下就得,5蚊真係好平!」另一街坊陳太表示,「這店開檔了兩日,有需要會買,但在豬肉檔賣內衣,買了回家一定要洗乾淨先着!」翻查資料顯示,該豬肉檔「領鮮豬肉」為建華集團董事凌偉業名下子公司持有的商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