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陳經緯獲頒牛津大學院士學位

時間:2019-05-17 03:21:34來源:大公報

  圖:陳經緯博士(前排左七)榮獲牛津大學頒發院士學位,頒授儀式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議中心百花廳舉行

  【大公報訊】香港中國商會主席及香港經緯集團主席陳經緯博士榮獲牛津大學頒發院士學位。學位授予儀式在上海西郊賓館會議中心百花廳舉行,由牛津大學領導力和公共政策項目主任Alan Edward Hudson教授親自頒發,以表彰陳經緯自2014年以來為「一帶一路」建設作出的貢獻。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上海大學代表及英國領事館政治處領事Marc Connolly先生等,海內外及各界代表逾百位嘉賓出席見證儀式。

  Alan Edward Hudson教授在致辭中高度評價陳經緯在經商、參政議政及社會活動方面所展現出的才華智慧。陳經緯在答謝詞中說,衷心感謝牛津大學對他的鼓勵及厚愛,也感謝在座參加典禮的海內外朋友。

積極響應「一帶一路」

  陳經緯說,這些年他和經緯集團積極響應和落實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走向世界各地推動各項重大項目的落地,取得了顯著成果。陳經緯表示,將繼續響應國家號召,積極推進「一帶一路」向縱深發展,特別在教育事業方面作出更多的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