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調查報道/鍾翰林喪溝學生妹

時間:2019-05-13 03:17:18來源:大公報

齊齊煲煙周街攬錫/大公報記者 海芯葆(文) 調查組(圖) 李斯達(資料)

  圖:4月26日下午,鍾翰林帶着身穿校服的女友在金魚街,煙癮一起,馬上在街上煲煙

  「學生動源」召集人、「獨青」鍾翰林一直無心向學,中學文憑試結束後,他乘機「攞正牌」做廢青,不是與「獨」友花天酒地,就是四圍溝女。《大公報》發現,鍾翰林與中學生女友不時外出鬼混,周街親熱,齊齊「煲煙」,行為令人側目。有知情人士透露,鍾翰林的現女友出身於小康之家,鍾搞「港獨」不過是為了食軟飯!

  上月25日,宣揚「港獨」的「本土新聞」舉行五周年晚會,鍾翰林與其他「獨」友,包括「香港民族陣綫」發言人梁頌恆、「學生獨立聯盟」陳家駒、呂俊賢及縱火狂徒楊逸朗等也有出席。剛滿18歲的鍾翰林,當晚又煙又酒,飲到面紅耳赤,與「港獨」區議員陳國強摸酒杯咬耳仔。

  翌日,飲至醉醺醺的鍾翰林睡至黃朝白晏,下午才施施然離開元朗新住所,到太子會合一個身穿校服的女學生。他們又在太子與旺角多個商場閒逛,其間行為親昵,在街上四唇相交,渾然忘掉了身旁的路人。兩人鬼混約三小時後,鍾才送女友返回大圍村屋。

  示威區假聲援真鬼混

  鍾翰林與女友三不五時就外出風流快活,例如到「掃街天堂」的葵涌廣場、大圍站閒逛,但他們最喜愛的活動就是一同「煲煙」,不論是逛街還是避雨,總是煙不離手,而鍾翰林更是一支接一支,看來煙癮很大。然而,鍾翰林接送女友回家總是鬼鬼祟祟,即使同坐小巴,落車後就如陌路人一樣,不會將女友送回家門前。

  近日「港獨」分子眼見反對派炒作《逃犯(修訂)條例》,「學生獨立聯盟」陳家駒乘機抽水,號召鍾翰林等人到立法會示威區附近聲援。

  5月10日,「民陣」在立法會大樓外舉行反修逃犯例集會,鍾翰林走到一班高舉「港獨」旗的人群當中,大多數時間他都是低頭自顧自玩電話。翌日上午,反對派議員暴力衝擊立法會,會場外的示威區亦衝突不斷;但溝女至上的鍾翰林,施施然與女友一起在示威區另一端繑手聊天,兩人在下午更手拖手步行至金鐘地鐵站。

  女友生於小康之家

  據知情人士透露,鍾翰林的何姓女友僅15歲,出生於小康之家,現時就讀於沙田一所直資的Band 1中學,家中有傭人侍候。雖然現時主要以港鐵代步,但鍾女友的母親間中也會以座駕接載。「Tony(鍾翰林洋名)梗係識食啦!佢搞『港獨』都係為咗溝女、食軟飯啫!」

  知情人士又稱,鍾翰林與女友不是就讀同一所中學,但透過「學生動源」,鍾翰林就可以結識不同中學的學生,女友就是「學動」成員之一,她積極轉載學生動源的帖子,如呼籲朋友參加今年二月在港大舉行的紀念旺角暴動的集會。鍾翰林靠搞「港獨」溝女,以致未成年少女亦誤入歧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