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年代表:積極投身灣區建設

時間:2019-05-05 03:17:33來源:大公報

霍啟剛: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為香港青年在新時代建功立業提供了難得機遇。香港的青年活動應以大灣區為載體、以香港為中心、以香港青年為主角,幫助香港青年走出舒適區,樹立奮鬥精神,成為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和貢獻者。

李 健:中企協青年委員會主席

  自己有幸生長在這個偉大的時代,將見證和參與中國從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歷史進程,個人的奮鬥因此有最深遠的歷史意義和最堅實的家國依託。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必須銘記歷史,傳承五四精神,堅定理想,肩負起時代賦予的責任。

鄭鎮熙:香港大學學生

  在內地實習時真切感受到國家高速發展為人民生活各方面帶來的巨大轉變,深深感到香港的發展和國家的命運緊密相連。國家近年推出不少有利於香港發展的政策和規劃,粵港澳大灣區就是其中之一。香港青年應把小我融入國家和人民的大我,把個人夢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與時代同步伐,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

丁心怡:浙江旅港青年會會長

  祖國的日益繁榮昌盛、香港的國際化水平不斷提升,既為「港漂」青年施展才華提供了廣闊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港漂」青年必須在堅持「一國兩制」、愛國愛港的基礎上,牢記來香港的初衷,發揮自身優勢,從身邊點滴做起,開拓視野,努力奮鬥,扎根香港。

李旭鴻:中聯辦行財部員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擔當。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就是今天這代青年的長征和擔當。希望將來自己回顧今天時能夠自豪地說,「我們都曾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我們的青春不平凡,因為它奉獻給了偉大的中國夢,奉獻給了『一國兩制』偉大事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