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花絮\開會前唱國歌觀視頻

時間:2019-05-05 03:17:33來源:大公報

  座談會開始前,全場起立奏唱國歌,並一同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出席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的講話視頻。與會者都聚精會神地觀看視頻,亦有不少人拿出紙筆,認真地記筆記、標註重點。

  會場內還播放了「五四運動」圖片集和近期紅爆網絡的「國歌快閃」視頻。這一視頻是由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製作的。該會執行主席霍啟剛在座談會上分享時提及,拍攝當天東江縱隊的老兵就站在他身旁,讓他感慨國家之所以有今天的輝煌,正是靠那一代的勇敢青年人,犧牲青春甚至生命換取回來的。

  王志民點讚「港版羅拉」

  座談會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為被網友稱為「港版羅拉」的朱芊佩點讚,他說: 「她做搬運工作一做就是九年,走紅網絡後依然堅持做運輸行業,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王志民還用粵語說,只要大家把心中的激情燃燒起來,把實現夢想的動力激發出來,在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都問問自己:「為咗夢想我可以去到幾盡,人人都可以係傑青,都可以擁有足以自豪嘅光輝歲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