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神」偷駕友人車狂飆30公里被擒

時間:2019-04-23 03:17:22來源:大公報

  圖:「學神」狂飆30公里後,終在深井失控撞欄棄車,車頭嚴重毀爛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一名「近半百」男「學神」揸大膽車,昨凌晨涉嫌偷駕友人交託出售的七人車「遊車河」,惟在青葵公路遇上警方設置路障被截停後,竟一錯再錯,突然狂踩油門撞傷一名男警逃去,在場警員迅即與學神展開180公里「狂野時速」追逐戰,瘋狂駕駛約30公里,學神終在深井失控撞欄棄車,又圖扮路人避開警員追捕,惟被醒目警員當場識破,他涉嫌「瘋狂駕駛」及「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等八宗罪被扣查。

  被捕「學神」姓范(46歲),其所駕TOYOTA ALPHARD七人車在失事撞欄後,車頭嚴重損毀,警方事後聯絡到男車主,車主聲稱早前將車交託范代售,但否認有借車予其駕駛。

  時速高達180公里

  昨凌晨二時,警方在青葵公路往機場方向設路障,展開代號「QUICKCHASER」反非法賽車及反酒後駕駛行動,發現一輛駛至的七人車有可疑,遂截停檢查,惟司機停車後又突然加速飆前離開,一名男警員制止不果,左肩被撞傷,其他同袍立即登車追截,並通知上峰要求增援。

  七人車沿長青隧道駛往青嶼幹線,一度以時速180公里狂飆,沿途左穿右插,經過收費廣場後,在神奇道迴旋處掉頭折返,其後駛入屯門公路。

  在警車窮追下,七人車於深井交匯處轉落青山公路,但在深井消防局外罔顧危險逆線行駛,飛馳約400米至陳記商業中心對開失控撞毀路旁鐵欄,再剷上行人路始停下。

  據稱,警員尾隨追至,范已下車逃去,但約兩分鐘後,范假扮路人施然由一幢商業中心步出,警員認出其衣着,上前將他制服拘捕,有人承認持有「學」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