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土瓜灣旅巴輾斃過路婦

時間:2019-04-22 03:17:27來源:大公報

  圖:被旅遊巴捲入車底的女子由救護員即場進行急救,可惜送院後證實死亡\大公報讀者林先生提供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土瓜灣四川街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六旬婦在橫過四川街時,被一輛欲左轉進入上址的內地團旅遊巴撞倒捲入車底,送院後證實不治。九龍城區議員關浩洋指,附近街道有專門接待內地旅行團的酒樓,因此經常有旅遊巴轉入並於附近街道停泊,交通狀況不理想,以往曾向運輸署反映但無果。

  昨午12時許,一名62歲婦人行經九龍城道近四川街交界時,遭一輛旅遊巴撞倒,並捲入車底。事主重傷昏迷,由消防員救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惟最終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46歲旅遊巴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

  區議員倡禁大車轉入小路

  警方經調查後,初步相信旅遊巴由九龍城道左轉入四川街期間,曾經停車讓路予四川街另一車輛駛過,及後再開車時便撞倒女死者,不排除司機因盲點,未有為意有人正在旅巴前方橫過馬路。

  九龍城區議員關浩洋接受大公報查詢時表示,肇事旅遊巴當時接載一個約30人的內地旅行團,正準備到下鄉道一所專門接待內地團的酒樓吃飯,事後警方曾安排旅行團取回行李及轉車。他指,現場車多路窄,過去已多次向運輸署反映關於大車轉小路的情況有危險,惟署方未有回應。關建議禁止旅遊巴或大車轉入小路,相信會有效減少意外發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