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馬大橋五巴士串燒 38人受傷

時間:2019-04-22 03:17:27來源:大公報

  圖: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昨有五部巴士追撞,造成38人受傷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昨午發生五部巴士「串燒」追撞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共有38男女受傷,由多輛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北大嶼山醫院、仁濟醫院及明愛醫院治理。

  昨午4時許,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發生交通意外,涉及兩輛城巴、兩輛龍運巴士及一輛珀麗灣巴士。據悉。先行的巴士因應交通情況減慢車速,尾隨的3輛巴士亦及時煞掣,惟最後的珀麗灣巴士懷疑收掣不及,猛撼前方巴士,巴士被撞後衝前再分別撞向前車,釀成5車串燒意外。有其他駕駛者見狀報警。受意外影響,交通擠塞,車龍逾兩公里長。

  警方表示有38人受傷,當中12人傷勢較重,26人傷勢穩定。多輛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分別將傷者送往瑪嘉烈醫院、仁濟醫院、明愛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治理。

  意外後,五部巴士的乘客全部下車,站在路肩位置,受傷乘客坐在地上,即場接受救護員包紮治理。無受傷的乘客獲安排轉搭另一巴士,繼續前往機場。現場所見,巴士擋風玻璃破裂,玻璃散滿地上,車廂內留有大攤血漬,一地染血紙巾。

  運輸署表示,受交通意外影響,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的中慢線仍然封閉,只剩快線可以行車;已經開放大橋下層管道給駕駛人士使用,現場交通非常擠塞,龍尾去到青衣茜草灣附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