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當「熊本熊」遇上平安包

時間:2019-04-22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餅店與日本吉祥物幸福部長「熊本熊」合作推出平安包

  【大公報訊】記者林海瑩報道:一年一度的長洲太平清醮盛事將舉行,島上商戶已開始着手準備,康蘭餅店今年首次與日本吉祥物幸福部長「熊本熊」合作,推出印有熊本熊肖像「酷MA萌」的平安包,另外更有2019限量特別版紀念品,包括扇子、鎖匙扣及明信片等,明信片更可郵寄到日本送給「熊本熊」。職員歐小姐稱,熊本熊是幸福部長,配合太平清醮的平安主題,可為市民及遊客帶來平安幸福,預計今年太平清醮銷情可較去年上升20%。

  有人歡喜有人愁,其他商戶普遍看淡銷情。手信店老闆娘林太稱,今年的生意「認真差,尤其前兩日,出面橫風橫雨,冇人入來」,生意額較去年少三分二,不過今年太平清醮搭正星期日,估計生意會好轉。

  度假屋老闆娘叢太亦稱,今年市道甚差,復活節「旺丁不旺財」,訂房率僅四成,太平清醮當日,二人房房價為500元起,較去年便宜100元,不過現在僅兩成人訂房,生意不符預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