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吊船變「流星錘」 冧棚堵路 球賽暫停

時間:2019-04-21 03:17:33來源:大公報

  圖:銅鑼灣一幅棚架吹塌,壓爛欄杆及巴士站,倒在行人路和行車線上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受「紅雨」惡劣天氣影響,全港多處下大雨,多區錄得50毫米雨量,而在新界西面、北面及大嶼山一帶地區,更錄得60毫米雨量,陣風高達每小時100公里或以上。全港共錄得七宗塌樹及一宗水浸報告,在北角炮台山維港頌住宅地盤,有吊船在狂風暴雨下被吹至搖擺不定,變作「流星錘」,擊毀低層單位多個玻璃窗,大量玻璃碎散落一地,幸無人受傷。

  跑馬地電車一度停運

  多宗塌樹意外在港島發生,其中在灣仔駱克道三號對開,有電車電纜被樹枝擊中,受事故影響,跑馬地一帶的列車服務暫停。銅鑼灣禮頓道一幢大廈,外牆棚架平台在狂風暴雨下倒冧,橫亙大廈對開行車路,幸而無人受傷。此外,在銅鑼灣東院道近東華東院亦有塌樹意外,砸中一輛私家車,令交通一度受阻。

  大雨影響港超聯比賽,昨午2時30分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的港超聯理文對香港飛馬,開賽約5分鐘後大雨傾盆,更颳起無定向狂風,令球員及球證都舉步維艱,場邊一名球僮更被廣告板擊中小腿,幸只是輕傷,該塊廣告板及後被吹到龍門後的觀眾席,完全損壞。球證經過商討後,決定暫停球賽待風雨轉弱,理文最終以2:1勝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