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聖母院」變「水舞間」 李慧詩心痛

時間:2019-04-21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指單車館是她的「聖母院」,親自幫忙抹水跡及鋪膠\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琦報道:被「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形容為「聖母院」的將軍澳香港單車館,日前因為警鐘誤鳴,系統自動打開天窗,令場館變成「水舞間」,昨日「紅雨」侵襲時仍未完全改善,多處仍有滲水,署方在地面鋪上膠墊,在賽道放置逾廿多部強力吹風機,以吹乾地板積水,職員亦繼續清理積水。

  為了盡快清理單車館積水,職員趁早上人流不多時忙碌工作。港隊單車代表李慧詩昨對康文署主管及職員的努力表達謝意,她形容單車館是她的「聖母院」,會尊重她、珍惜她、心痛她,「希望盡快修補,平時如能好好使用和護理,比賽時,就不用花龐大費用急趕修理。」前日她向單車館當值教練了解後,亦幫忙抹去水跡及鋪膠墊。而教練對「牛下女車神」的行為深受感動,稱:「能與女車神並肩作戰,我感到榮幸。」

  康文署證實,該場館的火警鐘於前晚約六時誤鳴,由於消防安全系統與排煙窗連接,排煙窗自動打開,導致雨水灑進場館。

  暫封賽道 球場如常開放

  單車館賽道至今天會繼續停止開放,羽毛球場則如常開放。不過,香港單車總會教練區家亮表示,單車館一直有漏水問題,每逢下雨天會漏水,水滴更集中在賽道的四個彎位。他強調,水跡會大大減低地面與車胎的摩擦力,對訓練員構成潛在危險,「最怕係地面發霉,不過,依家有吹風機吹乾,應該影響唔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