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首將率團赴京出席「一帶一路」峰會

時間:2019-04-19 03:17:28來源:大公報

  特區政府18日宣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本月下旬將率領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參加在北京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香港代表團成員由特區政府多個部門的高層官員和香港政、商、學、專業服務、創新科技等不同界別的人士組成。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工作,希望通過積極參加本屆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提升香港作為「一帶一路」建設首選平台和重要節點的角色和地位,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據介紹,有關分論壇將設香港環節,以「一帶一路:由香港進」為主題,邀請來自金融、法律和爭議解決、商貿、風險管理、基礎建設和文化界別的香港代表團成員,深入探討「一帶一路」相關國家和地區如何借助香港的專業服務和國際經驗,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並推進地方合作。

  除了參加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特首還將出席2019年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開幕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