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元朗反黑拘413人 檢毒品武器釣魚機

時間:2019-04-19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元朗七日反黑行動中檢獲多部釣魚機賭博用品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元朗一個黑幫犯罪團夥,在區內經營不同的非法賭檔、色情場所,每月收入高達1500萬,警方於兩個月前派出卧底探員蒐證後,於上周起一連七日動員150人進行大規模反罪惡行動,搜查多間目標夜場及非法賭檔,行動中拘捕413人,檢獲大量現金、釣魚機賭博用品及斧頭利刀等武器,相信行動已成功瓦解該個在區內肆虐的犯罪集團。

  最細17 最大81歲

  被捕的413人中,包括220男193女,年齡介乎17至81歲,其中25人為黑幫骨幹成員,另有27人為非華裔人士,他們分別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在街頭上管理非法賭檔、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賣酒、販毒、偷車及違反逗留條件等罪名。

  每月收益達1500萬

  據元朗分區指揮官李伯豪署理警司表示,去年年尾開始,警方留意到一個黑幫犯罪集團銳意擴充,在區內經營不同非法經營樓上和街頭賭檔,以及經營足浴店等色情場所,部分場所內藏有攻擊性武器,成員甚至涉及偷車等不法活動,氣焰囂張,並有持續擴張之勢。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吳家麒續稱,在本年二月起,警方派出兩名卧底探員喬裝顧客滲入該個黑幫,暗中收集情報及證據,經過兩個月的搜證,鎖定黑幫骨幹成員,以及他們於區內經營的場所地點,經初步了解,該犯罪集團每日收入約50萬元,每月非法收益達1500萬元。

  經過部署後,於上周五(12日)開始,聯同入境處及食環署人員,共派出超過150名執法人員,一連七日採取大規模拘捕行動,突擊搜查區內多個地點,並在公屋搗破武器庫及毒品銷售中心,相信已成功瓦解該個活躍區內的黑幫犯罪集團,以及有效打擊黑幫的收入來源,警方相信仍然有人在逃,行動繼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