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水破毒工場 檢1100萬元毒品

時間:2019-04-17 03:17:36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毒品調查科於上水搗破犯毒集團,檢獲一千一百萬元毒品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警方日前在上水搗破毒品儲存倉及毒品製造工場,拘捕三名男子,檢獲10.6公斤可卡因毒品及冰毒,市值1100萬元,正調查毒品的來源,不排除有更多人拘捕。

  被捕三人屬同一販毒集團,分別姓李(62歲),無業,涉嫌製造危險藥物;姓謝(27歲)及姓謝(24歲),報稱為裝修工人,兩人涉嫌販毒。

  警方毒品調查科探員,早前接獲線報,指上水區有毒販租住私人住宅單位,製造及儲存毒品,在本月14日下午4時許,於上水智昌路一個私人屋苑單位外埋伏,截查一名剛離開單位的男子,在他身上檢獲一公斤可卡因毒品,並將他押回單位,再檢獲4.3公斤可卡因毒品。探員又在屋苑附近對開的一部輕型貨車上,截查一名乘客,又到鄰近一個私人屋苑拘捕62歲男子,並在其單位搜出5.3公斤可卡因、15克冰毒、一批疑用作稀釋可卡因的第一部毒藥,及一批製毒工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