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祖藍冀放寬電視製作 曾志偉料益新人

時間:2019-04-17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王祖藍:希望對電視製作推出扶持政策,圖:曾志偉:互相交流「是一大好事」

  【大公報訊】記者賴振雄、陳惠芳報道:近年越來越多香港演員北上拍攝內地電視劇,不過今次放寬措施,只涉及電影,未有提及放寬對電視劇的限制。藝人王祖藍表示,香港也有眾多具專業技能、有創意、有活力的電影及電視業從業人員,期望也可放寬對電視製作的限制及推出相關扶持政策。

  香港演藝界內地發展協進會執行會長曾志偉則表示,過去合拍片的演員比例設限,導致香港新演員難有參與機會,起步艱難,也令本港影業青黃不接,如今放寬演員比例,新人也有機會參與中、大型製作的影片,讓有名氣的演員帶起新人,有助提高知名度。

  對於港澳電影和電影工作者可報名參選內地電影獎項,曾志偉形容「是一大好事」,讓內地和香港互相交流,取長補短,尤其是香港的新演員可藉此讓更多內地觀眾認識他們。

成龍:恰逢其時

  內協會會長成龍形容,今次的利好消息公布「恰逢其時」,近年有非常多的優秀合拍影視作品獲得好評,期望更多香港及內地影視劇目能合作攜手,製作更多具特色、受歡迎、正能量的作品,共同邁向國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