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次「捉蟲」 食客冇有怕

時間:2019-04-16 03:17:4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昨到「元氣壽司」太古康怡廣場分店直擊,生意未受吞拿魚檢驗出寄生蟲所影響,午市仍有近七成客人光顧,餐牌上未見禁售有關刺身及壽司的食品。不少市民仍無懼點選吞拿魚刺身,有市民指不應歸咎於一次事件而怪責誰做得差。

  會提醒孩子勿貪吃

  現場所見,運輸食物帶上不時有市民點選吞拿魚類的食品,記者昨點選一份吞拿魚刺身,未見到有寄生蟲,吃下的口感無異。食客楊先生表示,平常都愛點選吞拿魚刺身,現在因應事故減少吃,強調對本港食品安全有信心,以往光顧食店沒出現腹瀉等情況。

  市民歐先生表示,每個月都會光顧太古分店一次,一直都知道進食刺身有感染寄生蟲的風險,故較少吃,都是吃一些蛋類、腐皮、熟食等等,亦會提醒小朋友不要貪吃,知道該店口碑不俗,認為「一次意外唔代表佢做得差」。小六生陳同學則表示,自己非常愛吃刺身,日後會小心謹慎去選擇,暫時都會避免吃,等過幾個月後再一嘗,不怕會中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