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夜歸青年遭兩南亞匪斬傷掠財

時間:2019-04-16 03:17: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柴灣小西灣邨發生斬人及盜竊案,一名25歲青年昨凌晨返回寓所時,在地下大門口突遭兩名南亞漢揮刀襲擊,背部被斬傷,血流如注,更被搶去身上內有1500元現金及財物的斜孭袋。事主負傷找友人代為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受傷男子背部及腳受傷,背部傷口長逾10厘米,送院後需縫針,目前情況嚴重。東區反黑組接手偵辦,正通緝兩名涉案南亞男子,身高約1.8米,案發時戴口罩及身穿黑色衣服。至昨晨一批探員返到小西灣邨,翻查車輛出入口處的閉路電視錄影蒐證。

  民建聯兼工聯會東區區議員植潔鈴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表示,據她向警方了解,初步相信血案涉及尋仇,由於小西灣邨是早期落成的舊屋邨,居民曾反映邨內部分通道較陰暗,擔心易被不法之徒有機可乘,她稍後會向管理公司反映,要求加強邨內照明系統及安裝「天眼」,並要求警方加密巡邏,保障居民的安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