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槍擊案再拘三人檢兩槍

時間:2019-04-15 03:17:34來源:大公報

35歲黑衣疑兇仍在逃

▲深水槍擊案槍手正被通緝。圖為日前警方荷槍實彈搜證

  【大公報訊】上周五深水埗釣魚機賭檔糾紛引發的街頭槍擊案,警方昨日再拘捕多一男兩女,據悉其中一名女子是槍手的女友,而年約35歲案發時身穿黑衣的男槍手仍然在逃,正被警方通緝。

槍手女友被捕

  警方表示,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昨日在油麻地拘捕一名29歲姓謝本地男子,涉嫌有意圖而傷人,據知他案發時身在現場,警方在他深水埗居住的單位內檢獲兩支懷疑仿製槍械,另外在九龍城區拘捕分別44歲姓鄧本地女子及32歲姓陳本地女子,涉嫌藏有仿製槍械,其中44歲鄧女是槍手的女友,全部被捕人士正被扣查。

  警方仍正通緝一名年約35歲男子,案發時身穿黑灰色間條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褲及黑色鞋。警方呼籲市民如目擊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8256與調查人員聯絡

  案發於上周五(12日)晚,兩名具黑幫背景的男賭客,於區內一間釣魚機賭檔玩樂時,使用干擾器贏得點數,惟被「睇場」的姓羅33歲內地男子發現趕走,兩名賭客上門找晦氣,其中姓謝被捕人,遭持鐵通的羅打傷,35歲黑衣男子見狀拔槍射傷羅的右手,兩人逃逸而去。羅經治療後情況穩定,亦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