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余若薇騎劫「黃色」 得啖笑

時間:2019-04-15 03:17:28來源:大公報

  「佔中」九搞手被判罪成,公民黨前主席、資深大律師余若薇日前發起「黃着行動」,呼籲市民在這兩星期直至宣布刑期前,穿着任何黃色的衣物以示支持九人。行動已發起數天,除了她的好友李慧玲等人響應外,未有任何回響。

  專欄作家屈穎妍日前撰文,稱「路邊黃泥倒是有幾攤,別說黃衣,連鬼鬼祟祟掛在手袋的黃絲帶我都沒見過一條。證明市民已覺醒,也多得余大狀提醒,大家這陣子都會避穿黃,免得被誤會為腦殘一族。」她又稱,余若薇發帖稱「生於亂世」,她質疑,「一個住在半山、啖着紅酒、玩着iPhone的人,四處說亂世來臨了,這個畫面,是不是好有邪教feel?」

  不少網友都好認同屈穎妍的講法,亦紛紛不齒余若薇鼓吹違法、騎劫黃色。Edith Ho說:「違法佔領都要撐?而且還出自大狀的口,真是你想幾荒謬就有幾荒謬。」Glory Tsang就直指,「記得叫埋佢自己啲仔女孫兒都係咁做,再衝上最前線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