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聯會上海考察 冀兩地金融專才多交流

時間:2019-04-15 03:17: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賴振雄報道:為了更深入了解上海創新金融科技發展,工聯會上周舉辦一連四日考察團,前往當地參訪多間創新科技企業。工聯會會長兼考察團團長吳秋北表示,此行近距離感受到相關企業快速發展,在國家「一帶一路」策略的引導下,推動與沿線國家的外商合作,達至共贏。

  考察團在本月10至13日前往上海,參訪上海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上海證大喜馬拉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陸家嘴金融城內的上海冰鑒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等創新科技企業。其間,考察團獲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兼市總工會主席莫負春,以及上海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和中國銀保監會上海監管局代表接見,並進行深度交流。

  團長吳秋北形容,此行成果豐碩,感受到內地金融科技業正持續快速發展。吳又稱,今年的兩會會議中,金融科技亦是焦點之一,國家快速發展,為金融持續創新提供了活力,而隨着國際化程度的進一步提高,金融科技行業也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工聯會將與內地相關政府單位保持密切的溝通,未來希望加強兩地金融專業人才以及青年交流合作促進滬港兩地創新金融科技發展,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