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簽署命令 陳道祥任駐港部隊司令員

時間:2019-04-09 03:17:44來源:大公報

  圖:陳道祥少將獲任命為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中通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近日,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命令,任命南部戰區副參謀長陳道祥少將為駐香港部隊司令員。4月8日,南部戰區司令員袁譽柏海軍中將到駐香港部隊宣布了命令。

  駐軍新任司令員陳道祥少將表示,在原廣州軍區、南部戰區任職期間,他深切認識到香港在「一國兩制」偉大方針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時常關注香港發展大局,對香港社會踐行「一國兩制」取得的成績充滿敬意。此次履新後,他將與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一道,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習主席強軍思想,帶領部隊聚焦練兵備戰,履行好基本法、駐軍法賦予的防務職責,堅決維護國家的主權、統一、領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守護香港繁榮穩定。他同時衷心感謝特區政府和市民對駐軍工作的支持。

  陳道祥,1962年出生,安徽宣城人,歷任戰士、排長、參謀、股長、副處長、處長、副部長、師長、集團軍參謀長、原廣州軍區副參謀長、南部戰區副參謀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