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富陽同鄉會推動富港兩地交流合作

時間:2019-03-25 03:17:37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富陽同鄉會舉辦「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9年新春聯誼會」,主禮嘉賓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香港富陽同鄉會昨日舉辦「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2019年新春聯誼會」。中聯辦台灣事務部副部長曾繁信,富陽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陳平,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謝偉銓等出席主禮,與逾百位會員及嘉賓歡聚一堂。蟬聯會長的何興富表示,將繼續加強調研和考察工作,為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出資出力,加強富港兩地交流合作。

  陳平和謝偉銓應邀致辭,兩人高度肯定同鄉會成立四年以來,對家鄉及香港社會作出的貢獻,相信在何興富會長帶領下,同鄉會繼續加強與家鄉的聯繫,推動鄉親回鄉投資考察,做好兩地溝通的橋樑,共同促進兩地的繁榮發展。

  隨後,陳平向新一屆理事頒發了聘書。主禮嘉賓還有杭州旅港同鄉會會長徐道睦、香港杭州商會會長邱建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