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長失蹤 家人泣盼

時間:2019-03-25 03:17:29來源:大公報

「等你返屋企食飯」

  圖:余倩瑛從事幼兒教育20年,現為保良局幼稚園校長,失蹤者家人在社交網站上刊登尋人啟事

  保良局幼稚園校長余倩瑛上周四離家後失蹤,余的家人當天已報警,及在社交網站發帖尋人,惟至今仍無音訊。保良局已召開緊急會議商討處理,教育局亦與校方緊密聯絡,協助學校維持正常運作。余的胞姊昨飲泣喚妹早日回家,「瑛瑛,九十歲媽媽和六兄妹都好掛念你,等你返屋企食飯!」

  大公報記者 周慶邦

  余倩瑛現年45歲,身高約1.63米,瘦身材(體重約50公斤),尖面型,戴眼鏡,黑色短髮。余倩瑛現職保良局李俊駒伉儷幼稚園暨幼兒園校長,上周四(21日)上午,她離開觀塘連德道的住所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報警求助。余倩瑛最後露面時,身穿粉色外套、黑色長褲、黑色鞋,攜有紫色手袋。

  九旬母終日以淚洗面

  余倩瑛的胞姐昨日憂心忡忡道,上周四早上妹妹如常出門上班,惟遲遲未返抵學校。她說,妹妹是余家幺女,很乖巧孝順,現時單身,與年邁九旬的母親同住,每天放工即回家照顧高母齡母親。她續說,妹妹喜愛游泳,失蹤前一日,妹妹因從事幼兒教育20年獲得長期服務獎,有同事贈送鮮花祝賀,據知妹妹當時神情並無異樣。妹妹失蹤後,母親終日以淚洗面。余姐泣說,「瑛瑛,九十歲媽媽和六兄妹都好掛念你,等你返屋企食飯!」

  曾現身寶福山拜亡父

  據悉,有目擊者稱曾見余倩瑛在失蹤當日,朝沙田往寶福山方向走。余姊懷疑妹妹是前往寶福山拜祭亡父。昨午二時許,兩名警員曾陪同余的家人到寶福山查問,惟暫無新線索。

  保良局發言人表示,已知悉警方發出了尋人訊息,保良局已和余倩瑛的家人聯絡,並提供所需協助,及會全面配合警方調查。保良局亦呼籲市民若有任何余倩瑛的消息,請通知警方。

  教育局發言人稱,局方收到余倩瑛校長失蹤的消息後,已接觸辦學團體了解事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