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反對派四陰招干擾投票

時間:2019-03-25 03:17: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大南區區議員補選昨日投票,「社區前進」李國權選舉團隊與支持者為了選票,使出四大陰招,包括在社交網上載攝製的短片、炒作「疑似賄選」;在路邊「插旗」並攔阻干擾過路人;公然佔領馬路中心拉票;以及將防賄海報刻意貼在經民聯李思敏的海報旁邊等,惡意影射抹黑。

  李國權聲稱有街坊透露區內「疑似出現賄選」情況,又透過facebook上載「疑似賄選」短片炒作,同時記者發現,李思敏部分宣傳海報旁邊貼有「選舉受賄」的海報,似有人惡意影射中傷。此外,李國權助選團在路邊「插旗」,又把選舉橫額放置在安全島中央,阻礙市民通過。警方接到投訴,到場勸喻他們把路中心的旗幟拆掉,其間選舉助理與警發生爭執(見圖)。而當立法會議員陳凱欣為李思敏拉票時,李國權的義工用一個一米半圓形紙版阻擋陳凱欣,擾攘近十分鐘,最後需警方介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