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南補選 經民聯李思敏勝出

時間:2019-03-25 03:17:18來源:大公報

  圖:李思敏獲悉當選,在點票站逐一感謝支持者\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區補選昨日投票,填補因原議員經民聯莊永燦離世而出缺的議席。莊的徒弟、洪拳師傅李思敏拚搏到最後一刻,積極四處拉票,最終獲1343票,以逾200票戰勝對手李國權。她承諾繼承師傅莊永燦的遺志,向政府反映市民聲音,令大南區更加宜居。經民聯一眾成員力撐李思敏,大讚她既有習武之人的正氣、正義、正能量,兼具女士的溫柔內心,定能盡心盡意服務市民。\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油尖旺區議會大南區補選昨日結束,經民聯李思敏獲1343票,以逾200票戰勝僅得1134票的「社區前進」李國權。今年共有2495人投票,投票率為34.38%,比2015年換屆選舉的3007人少500多人。李思敏一眾助選員得知結果,紛紛向李思敏道賀。

  「阿思在服務地區工作超過17年,有足夠信心和經驗,能夠希望成為街坊一個橋樑和喉舌,能夠將你們的意見歸納,然後帶入政府,與政府一起面對、根治和改善。」昨日天氣驟涼,且不時有雨,但沒有淋熄李思敏一心服務市民的熱火,她盡最大努力四處拉票。

  中午時分,經民聯一眾要員包括監事會主席林建岳,主席盧偉國、副主席林健鋒、梁美芬等,現身港鐵太子站外,高呼「支持李思敏,李思敏必勝」、「思承正氣,服務大南」的口號,為李思敏拉票。

  對居民所需瞭如指掌

  盧偉國表示,李思敏在當區成長、讀書,亦是武術金牌運動員,兼具習武之人的正氣、正義、正能量,亦有女士的溫柔內心。他續稱,阿思對居民所需瞭如指掌,故今次全力支持,希望她能高票勝出。

  梁美芬說,李思敏在當區已做了17年義工,服務社區的經驗很豐富,相信她能傳承經民聯做實事、為民生,任何事都以本區福祉為工作指標的精神。她又稱,很多學生和小朋友都喜歡阿思,選民的每一票才可以將李思敏送入議會。

  林健鋒亦稱讚說:「阿思永遠都是急市民所急,為市民做事。」

  李思敏充滿幹勁,她昨日對街坊由衷地說,自己在當區成長,並且參與地區工作多年,十分了解地區和大家要求,希望能成為當區居民的依靠。她亦提到從師父(莊永燦)身上學到鍥而不捨,努力爭取到最後一秒的精神,面對今次選舉,以至面對任何事都一樣,「每刻每秒都以告急心情,這樣才能認認真真做事。」經民聯之外,多個建制派政黨和名人亦力撐李思敏,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鄭泳舜,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以及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都落力為李思敏拉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