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夜遊璀璨維港  謀劃「愛河」旅業

時間:2019-03-23 03:17:21來源:大公報

  圖:韓國瑜在香港旅遊界人士陪同下,觀賞幻彩詠香江匯演

  【大公報訊】記者周宇報道:率團訪問香港的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乘坐天星小輪暢遊維多利亞港,並與香港旅遊業界交流。他表示,香港城市美化建設的成果,為高雄愛河今後的旅遊開發提供了非常好的借鑒經驗。

  韓國瑜與夫人一行在香港旅遊界人士陪同下,在尖沙咀碼頭登上天星小輪,觀賞幻彩詠香江匯演,欣賞維港兩岸著名地標。香港旅行社協會主席胡景豪,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等約五十位旅遊業界人士出席交流活動。

  與韓國瑜同遊香江的立法會議員(旅遊界)姚思榮表示,香港與高雄旅遊界代表交流愉快,雙方均認為兩地旅遊業應該多來往,共同發展旅遊經濟。雙方亦表示要進一步推動兩座城市間的商貿往來,並對未來商機充滿信心。高雄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形容高雄是香港的後花園,希望忙碌的香港上班族周末可以到高雄放鬆度假。

  韓國瑜在結束維港遊覽之旅後表示,看到維港兩岸的建築物和燈光,維港上船隻來來往往,感受到香港城市美化建設的成果,這些成功經驗亦對高雄愛河未來觀光旅遊發展有很大參考價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