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員學習兩會精神

時間:2019-03-22 03:17:41來源:大公報

對依法治國充滿信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張俊勇

現時國家推進依法治國,改變了改革開放之初缺少法律及規範的狀況,令發展更有保障,人大的立法工作不僅注重數量,更注重質量。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工作報告亦愈來愈開誠布公,對國家依法治國充滿信心。

希望青少年理性分析\全國政協委員霍啟剛

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是「一國兩制」的新實踐,香港需有包容的胸懷,與區域內其他城市分享本港醫療、教育等行業的自身優勢,讓城市群共同成長,而那些所謂的「香港被規劃」、「人才被吸走」是站不住腳的無稽之談,希望青少年理性分析,不要被誤導。

三地智庫關注青年動態\全國政協委員曾智明

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議題上,三地政府要重視「一小時生活圈」內交通成本問題的解決,三地智庫要積極關注青年群體的動態,為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助力灣區建設出謀劃策,令區域內的創科等高新技術產業的進步更加突飛猛進。

消除年輕人發展疑慮\全國政協委員樓家強

如今年輕一代很幸福,享受到改革開放四十年發展的紅利,其中包括粵港澳大灣區的軟件和硬件配套。在「一國兩制」之下,香港居民在粵港澳大灣區面對的稅務等問題都陸續解決,消除了年輕人發展的疑慮,可以說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灣區各市優勢互補\全國政協委員吳傑莊

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城市間要優勢互補,共享良性競爭的紅利,致力成為全球具有影響力和話語權的創新科技前沿重地。香港可繼續發揮自身優勢,將教育、醫療等優勢領域的成功經驗推廣至區域內各城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