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包致金侄女打父母被捕 五花大綁送院不斷大笑

時間:2019-03-18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包致金侄女Amina被綁床上由救護車送院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曾酒駕及掌摑警員獲輕判的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侄女Amina Mariam Bokhary,今年一月底涉嫌停牌期間駕駛被警方拘捕,其後獲准保釋候查,原定要於上月15日報到,但Amina並沒有按時報到更失蹤,已被警方通緝。據悉,Amina昨日在跑馬地寓所襲擊其父母,母親報警求助,警方接報趕至,將她拘捕。

  警方指出,昨日上午接獲報案,一名42歲女子在跑馬地肇輝臺的單位內襲擊其父母。警員接報到場,發現該女子是被通緝的Amina,經初步調查,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將她被捕,正扣留調查。

  無牌駕駛玩失蹤被通緝

  據了解,Amina被捕時情緒激動,表現不合作,其後警方召來救護車將她送院,腰部及雙腳被綁在推床上,她在救護車內時仍不斷大笑。至下午5時許,Amina被警員從醫院押返警署調查。當時,她身穿白色上衣及格仔褲,穿着拖鞋,被黑布蒙頭,雙手亦被扣上手銬。

  曾酒駕及掌摑警員獲輕判的Amina,今年1月尾在跑馬地涉嫌停牌期間駕駛,以及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被捕。不過九年間但她一直未有到運輸署接受改進課程,一直都是無牌駕駛;警方於是將她拘捕,原定上月15日到警署報到,惟事後一直失蹤,至本月14日警方按程序將Amina列入通緝名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