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失意民主黨 勾結法輪功

時間:2019-03-16 03:17:22來源:大公報

  圖:林子健信奉基督教,卻又多次參加法輪功集會/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林子健早於1991年加入民主黨前身香港民主同盟,是1994年民主黨最年輕創黨成員,惟從政28年鬱鬱不得志,從未在黨內成功上位、從未參選區議會和立法會選舉,在「釘書健」事件之前,林子健較為人知的是2006年民主黨「真兄弟事件」。

  2005年,民主黨「改革派」與「主流派」內訌,當時受司徒華重用的林子健,應要求滲入改革派做卧底。2006年1月,林子健受訪時高調批評「改革派」范國威,四個月後,有自稱「真兄弟」的黨員於網上發表網誌,公開「改革派」電郵以揭示民主黨遭「滲透」,事件導致林子健兩面不是人,他於其後透露因而患上抑鬱。

  林子健政見激進、反共,經常參與「七一遊行」、「佔中」等大小示威,本身是基督徒的他更「走火入魔」,勾結在內地被列為邪教的法輪功,近年多次出席在香港的遊行集會,發表激進反共言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