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州旅港同鄉會為三地建言獻策

時間:2019-03-14 03:17:38來源:大公報

  圖:湖州旅港同鄉會舉辦己亥年春節聯歡會,眾鄉親歡聚一堂

   【大公報訊】記者周宇報道:湖州旅港同鄉會(同鄉會)日前舉辦己亥年春節聯歡會,中聯辦教科部部長李魯、處長陳恆,協調部處長徐小林等蒞臨主禮。湖州旅港同鄉會會長顧偉誠指,同鄉會將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為全港社會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湖州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蔣曉勇說,希望廣大鄉親能繼續胸懷桑梓之情,為湖、港、澳三地的交流合作建言獻策。

  「湖州旅港同鄉會」己亥年春節聯歡會日前在倫敦大酒樓舉行,李魯、陳恆、徐小林與香港浙江省同鄉會會長詹耀良、常務副會長車弘健、副會長金維明、秘書長吳華生,澳門湖州聯誼會會長王淑欣,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席王淑慈,同約二百名湖州鄉親歡聚一堂,共賀新禧。顧偉誠在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在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協助下,同鄉會會務發展順暢。同鄉會投身香港社會建設取得的工作成績,獲得浙江省湖州市領導的肯定與「點讚」。展望未來,顧偉誠說,同鄉會將不忘多年來關注同鄉會發展的各界賢達的點滴支持,繼續凝聚力量拚搏進取,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為全港社會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