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批評是推動力 以行動回應質疑

時間:2019-03-14 03:17:37來源:大公報

  楊文蔚(Cecilia)兩年前一跳成名,憑1.88米佳績刷新本地跳高紀錄。早前在大專賽跳出新季最佳成績(1.73米)的Cecilia承認,過去兩年未再有突破,「愈遲(破紀錄)愈多批評」,但她對自己依然充滿信心,勢以行動證明自己,冀再刷新個人紀錄,回應外界質疑。

  Cecilia目前正備戰月底的新加坡田徑公開賽和全國賽,以及下月中的亞錦賽。回望過去,她表示,自己花了六年時間,始由1.7米突破至1.88米,「我唔介意用多幾年時間,最緊要到最後我做到(再破個人紀錄)。」Cecilia又稱,當初投身全職運動員,「目的是盡全力看自己可以去到幾遠、跳得多高,有突破就已經贏咗自己。」正如新一輯電視廣告中,她跳高時展現出一張「I couldn't care less(我毫不關心)」的表情,她坦言自己不喜歡談及目標,「講冇乜用,做先有用」,視批評為推動力下,她情願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