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尖沙咀清晨爆火併 25歲青年中多刀

時間:2019-03-14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現場殺聲四起,除了毆鬥者,更有不少人在旁拍攝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尖沙咀山林道昨清晨殺聲震天,兩批疑有黑幫背景的男子,在樓上酒吧消遣時為小事爭執,其中一方事主離開落樓時,即有約10名惡漢衝出,以刀及木棍包圍事主施襲,加上有其他人圍觀,場面混亂,事主不敵中刀受傷倒地,兇徒傷人後四散逃逸。事主負傷到醫院求診,向警員聲稱不知何故遇襲,警方列作傷人案跟進。

  被斬傷青年姓嚴(25歲),身上有多處刀傷,幸傷勢不算嚴重,經治理後情況穩定。消息稱,昨清晨5時許,兩批為數十多人、疑有黑幫背景男子,在尖沙咀山林道一間樓上酒吧消遣,其間因小事雙方發生爭執,扭作一團,事件其後平息。

  刀光棍影 殺聲四起

  稍後,其中一方一名青年離開酒吧時,突被約10名惡漢衝出包圍,惡漢用刀及木棍襲擊,事主不敵中刀倒地。從網上片段顯示,事發時除約10名兇徒外,另有多人圍觀,有人在街上追逐,場面混亂,整條街殺聲四起,兇徒傷人後四散逃走。

  其中一名兇徒意猶未盡折返,以刀向倒地事主下肢連斬六刀,兇徒其後被兩人拉走,事主負傷緩緩起身,腳步不穩行到一間已關閘店舖外歇息,稍後自行到醫院求診。他向警方表示不知遇襲原因,警方列作傷人案,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