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楊岳橋譚文豪竄台抹黑 網民嘲做小丑

時間:2019-03-14 03:17: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反對派慣性「盲反」、又逆民意反對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公民黨兩名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及譚文豪昨日又赴台北,與陸委會及「法務部」代表會面,抹黑條例修訂是「政治目的」。不過,網民留言嘲笑兩人只是做騷,「幫民進黨做小丑」,「最緊要影張相、兩條友當選後做過乜」。

  民主黨塗謹申、人民力量陳志全、議會陣線朱凱迪及香港眾志羅冠聰,上周赴台抹黑《逃犯條例》修訂上綱,更「順道」與主張「台獨」的政團「時代力量」會面。

  昨日公民黨「兩丑」接力赴台,與當地官員會面後,又向傳媒重彈「切勿摻入政治目的,硬將引渡與港台引渡捆綁處理,令問題變得更為複雜,對香港帶來司法衝擊」老調。

  有網民留言或撰文反駁,認為反對派更像有「政治目的」,借修例的議題「過橋」撈選票。有網民質疑,公民黨議員在新聞稿自稱「汗顏」、「羞恥」儼如小丑,口徑與民進黨別無二致,「幾乎說到香港政府好像真做錯了什麼事,非得單方面受到台灣方面的斥責。」亦有網民憤怒質問,「台灣殺人案」死者是「一屍兩命」,反對派是否令公義不能彰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