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水圍檢3200萬元毒品

時間:2019-03-13 03:21:4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警方毒品調查科前日在天水圍一私人屋苑單位,搗破製毒工場及分銷中心,檢獲大批懷疑可卡因及「A貨可卡因」第一部危險藥物「非那西丁」,毒品總值3200萬港元,拘捕三名涉案男子,他們今日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黃寶玲表示,探員前日(11日)凌晨在屯門鄉事會路一私人屋苑對開,發現一名目標男子駕車駛達時,即截停車輛搜查,在其背囊檢獲15包共重約16.5公斤可卡因,遂將該名姓朱(23歲)男子拘捕及將他押至該屋苑一個租住的單位。探員檢獲六包,共重6.5公斤可卡因,及23包共重25公斤的第一部危險藥物「非那西丁」。

  稍後,探員在天恩路一私人屋苑對開,拘捕一名姓陳(27歲)男子,並將他押至寓所搜查,檢獲17磚共重六公斤懷疑可卡因、兩包共重兩公斤的第一部危險藥物「非那西丁」,及一批包裝毒品工具。同時,在天恩路亦拘捕另一名姓楊(21歲)男子。朱及陳被落案控告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楊則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

  資料顯示,「非那西丁」被稱為「A貨可卡因」,在本港屬第一部危險藥物禁售,毒販不時會將「非那西丁」作稀釋可卡因用途,冒充高純度的可卡因毒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