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亨斌冀攜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時間:2019-02-19 03:17:48來源:大公報

  圖: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舉行新春酒會,逾一千八百人出席/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宇報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昨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2019年新春酒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等蒞臨主禮。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致辭時指出,希望各界不忘「一國兩制」初心,把握好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他期待社會各界與工作部一道,共同推進九龍地區愛國愛港事業,為促進地區和諧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積極參與社會事務

  郭亨斌表示,去年是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今年國家又將迎來七十華誕,「在家國情懷的感召和帶動下,香港與國家始終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共繁榮。」他說,過去一年,國家繼續保持良好發展態勢,香港「風更清、氣更正、人心更齊」,九龍各界人士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致力服務社區和市民,為凝聚地區力量、促進九龍和諧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展望未來,郭亨斌期待與各界繼續將家國情懷融入推動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他強調,粵港澳大灣區是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穩定的重大機遇,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助力新一輪改革開放,為香港自身發展開創廣闊前景。

  郭亨斌說,歷史和現實充分證明,「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希望大家不忘「一國兩制」初心,守好國家安全底線,令「港獨」等危害國家安全的行徑無處遁形,用實際行動維護和鞏固香港獨特地位。

  出席酒會的嘉賓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中聯辦各部門負責人、立法會議員、九龍區區議會主席、各區民政事務局專員、社會福利專員、各警區指揮官、九龍各界知名人士及友好社團領袖等1800餘人。酒會現場氛圍歡樂祥和、喜慶熱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