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雪藏牌」司機涉踏錯油門撞斃老婦

時間:2019-02-18 03:17:32來源:大公報

  圖:司機疑油門當腳掣,私家車衝前撞斃老婦,車頭嚴重損毀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黃大仙鳴鳳街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男子因人有三急在路邊泊下私家車,其間臨時代駕的兄長疑誤把油門當腳掣,令私家車失控衝前,當場將一名七旬婆婆撞向路邊鐵欄;婆婆當場重創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老伴目睹妻子慘死,坐在路邊悲傷痛哭。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捕涉案41歲司機。據悉,肇事司機平日甚少駕駛,事後一度表示:「我有拉手掣!」

  意外慘死婆婆姓劉(70歲),送抵廣華醫院時已不省人事,惟搶救後證實不治。其家人事後趕到醫院證實噩耗,悲傷痛哭,場面傷感,須由警員安慰。被捕男司機姓姚(41歲),消息指他平日很少駕車,是俗稱「雪藏牌」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目睹慘案 老伴路旁痛哭

  昨早11時11分左右,一名男子駕駛私家車載同胞兄等一家五口,疑因「人有三急」將車停泊在路邊前往廁所,其間有人坐上司機位,欲將車駛前等候,當駛近鳴鳳街右彎位時懷疑誤將油門當腳掣,頓令私家車失控飆前逾10米,當場將一名偕丈夫橫過馬路的老婦撞倒,並推向路邊鐵欄夾住浴血昏迷,老婦當時與丈夫及兒子同行,其丈夫目擊事件發生,坐在路邊痛哭。

  救護員到場,迅即將傷者送院搶救,延至早上11時44分證實不治。警方調查車禍原因,案件交東九龍特別意外調查隊第二隊跟進,並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305 7500或2305 7570與調查人員聯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