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闖賓館劫250萬 四刀賊火速落網

時間:2019-02-17 03:17: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四名持刀賊人昨亮刀闖進旺角一間商務賓館,洗劫來自內地男子,掠走載有在找換店兌換的250萬港元現金的手提袋,登上賊車逃去,警方在大角咀發現涉案賊車,車上四人跳車逃入卸貨區,被增援警員包圍拘捕,警方亦起回全部贓款。

  消息稱,一名持雙程證男子,於上周三(13日)來港,準備進行一宗電子零件生意交易。

  他租住亞皆老街先施大廈中港商務賓館一房間,到昨午在區內一間找換店,兌換約250萬港元後返回賓館,其間,疑被賊人發現跟蹤。

  四賊跳車逃 警增援圍捕

  至下午四時許,事主與三名男友人在賓館房間聊天,房間沒有上鎖,其間,四名蒙面賊人,分持利刀闖進喝稱「打劫,不要動!」事主不敢輕舉妄動,被賊人搶走共值約250萬港元的手提袋,事主在賊人逃遁後報警。

  警方大舉搜捕,在海輝道發現懷疑涉案賊車,警員上前攔截之際,車上四名疑犯跳車逃進附近卸貨區,警員增援進封鎖卸貨區圍捕,拘捕四名男子(年齡25至29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