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管治班子集思會 林鄭預告施政有「改變」

時間:2019-02-17 03:17:29來源:大公報

  圖:林鄭月娥與管治班子舉行集思會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特首辦與管治班子舉行集思會,多名政府主要官員和常任秘書長出席,司局長的新聞秘書亦首次獲邀參與。林鄭月娥傍晚在Facebook上貼文表示,她與司局長舉行了四小時的集思會,與會者都認為2019年的施政報告可總結過去兩年的經驗並作出改變,會上亦認真檢視政府與傳媒的工作關係,與會者都同意有值得改善的地方。至於會有什麼「改變」及「改善」,她就說,「先賣個關子啦!」

  勉官員勤政愛民

  據了解,集思會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與各常秘討論新一份施政報告,第二部分則是由政府新聞處處長朱曼鈴簡介應對傳媒需要注意的事項、公關技巧等。林鄭月娥上任後不時與管治班子舉行集思會,如2017年新任行政長官後,當年便三度舉行集思會。她在首次會議上曾闡述其對管治方法的見解,勉勵一眾官員要勤政愛民,不要只顧大事,而疏忽小事,亦要善待傳媒,盡量協助傳媒採訪並提供資訊。之後的幾次集思會則主要討論特區政府面臨的施政挑戰,包括當時的高鐵「一地兩檢」安排、取消強積金對沖等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