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潮屬社總新春團拜 逾三百人歡聚

時間:2019-02-16 03:17:4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潮屬社團總會舉行新春團拜,逾三百人歡聚一堂/中通社

  【大公報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昨日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新春團拜,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及一眾政府官員、香港潮屬社團首長、嘉賓及會員等逾三百人歡聚一堂,同賀己亥豬年新春,場面溫馨熱鬧。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表示,新一年將在港舉辦多項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對香港的大力支持。

  新一年將辦多項大型活動

  團拜伊始,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及各屬會首長、資深會長及常董、會董向來賓及鄉親拜年,互賀新禧。陳幼南致辭時表示,總會凝聚了一批熱心服務鄉親、關心香港社會和家鄉發展的潮籍精英,擁護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中央,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過去的一年中做出了不少成績。展望新的一年,他說,總會將舉辦「萬人盆菜,春風送暖」敬老盆菜宴、「潮拼天下」頒獎典禮、「盂蘭文化節」、「香港潮州節」等多項大型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對香港的大力支持。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致辭時指出,如今在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新形勢下,香港有多位潮籍人士當選為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他們是潮州人的光榮。對於三月即將舉行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會議,他希望潮籍的代表、委員為香港的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而在今年十一月區議會選舉中,大家繼續發揚潮人的優良傳統全力以赴,為香港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隨後,一眾總會及屬會首長、嘉賓共同上台祝酒,合影留念。鄉親們紛紛互祝新年快樂,並齊祝國家富強、香港繁榮穩定、社會團結進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