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尚有三分店未開業

時間:2019-02-16 03:17:37來源:大公報

  喜茶第二間分店上月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開業,根據香港喜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的商業登記,該公司共有五個分店登記地址,除已開業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及銅鑼灣時代廣場外,還有銅鑼灣希慎廣場、尖沙咀K11商場、元朗形點一期商場,三間未開業店舖。

  喜茶首間香港分店去年12月底在沙田開幕,吸引大批年輕人「打卡朝聖」,開門前已有300人輪候,排隊人潮全日川流不息,有學生排足五小時,場面誇張。當日喜茶發言人向大公報稱,將繼續拓展市場,目標今年年底前,擴至全港十間或以上分店。

  製造「排長龍」效應 不急於增人手

  飲食業職工總會主席郭宏興認為,外賣飲品店愈做愈多人光顧,理應增加人手,提升服務素質,但僱主或考慮員工可以應付,加上多人排隊可造成人氣旺的現象,可在節省成本的同時提升品牌知名度,便不急於增加人手。

  喜茶2012年在廣東江門江邊里起家,開業初期曾一天只售出幾杯,後不斷修改配方創出「芝士奶蓋茶」大受歡迎,六年間已擴張至全國13個城市,合共133間,遠至新加坡也有分店,整體營業額已達過億元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